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连夜快速执结两起农民工工资案

  • 本站
  • 大观区法院
  • 2021-01-27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喂喂喂,李法官,我在工地看到章某了,你们快点来呀!”

“我们马上过来。”

2021年1月19日22:00左右,在接到申请执行人的电话后,执行法官立马出动赶往现场,联合辖区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将被执行人章某拘传至法院。

据悉,根据已生效民事调解书,章某欠黄某劳务工资15000元,欠方某劳务工资10000元。黄某、方某分别于2021年1月4日、11日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劝解章某及时偿还两名申请执行人的工资款,章某表示其工程款没有结算,无钱可还。执行法官要求其提出解决办法,章某仍然表示无钱可还。执行法官告知章某若其态度一直恶劣拒不履行义务,将依法对其采取拘留措施。

执行法官立即将章某带至医院做核酸检测,为送拘做准备。在法律的威慑下和执行法官的劝解下,章某表示愿意联系工程老板筹钱还款,此时已经是凌晨,两名执行法官和一名司法警察则一直陪同被执行人联系筹款事宜。

时至1月20日16:00左右,章某缴纳全部执行款25288.5元。至此,两起农民工工资案件执结完毕。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