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区法院: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助力疫情防控

  • 大观区法院
  • 汪鑫
  • 2021-08-17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8月12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社区红领工作站站长章伏虎一行到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章伏虎一行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员防疫工作现状,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区防控任务重、压力大。章伏虎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章伏虎还表示,大观区法院将在抓好法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继续支持一线工作,法院志愿者队伍也将持续深入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