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送法进企业 拒绝危险驾驶

  • 大观区法院
  • 聂姗姗
  • 2021-09-27 17: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遵纪守法意识,2021年9月26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刑庭庭长程强根到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70余名职工宣讲危险驾驶罪构成的相关法律知识。

程强根从刑法及相关法律文件中关于危险驾驶的规定为切入点,介绍了危险驾驶罪的犯罪构成及量刑规范,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阐述了危险驾驶的法律成本,为企业职工敲响了警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