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2-02-16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2月10日上午,大观区法院邀请中共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为全体法院干警进行专题授课。

吴洁主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述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着重强调了要不断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培训,全体法院干警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的同时,充分认识到作为法院干警的职责和使命,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转化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具体举措,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