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开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 大观区法院
  • 盛华
  • 2022-06-02 11: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5月30日,大观区法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杜梅琴以《情系职工促和谐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向全体工会成员作近五年工会工作情况报告。五年来,工会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上级工会组织以及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配合下,讲政治明方向,切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聚合力促发展,服务审判维护职工权益;抓建设增活力,工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严管理守规矩,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担当作为,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会员体育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秉持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6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将以服务服从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工会工作新发展,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