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缅怀先烈 接受党性教育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2-06-29 16: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党性修养,2022年6月28日上午,大观区法院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干警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烈士墓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烈士墓前,法院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而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组书记、院长杨玲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烈士墓的介绍,了解烈士们的革命事迹,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接受党性教育,法院干警也将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发扬红色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的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