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走访进企业 送法解难题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2-06-29 16: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2022年6月29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带队走访辖区内八佰伴企业,了解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座谈会上,杨玲一行了解了八佰伴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询问企业遇到的劳动纠纷、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并就招商时签订格式条款、选择争议解决方式等具体问题在法律层面上进行答疑解惑。

大观区法院通过开展走访进企业、送法解难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积极为辖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大观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