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大观区法院: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 大观区人民法院
  • 聂姗姗
  • 2023-09-07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贯彻落实“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2023年9月7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带队走访省人大代表、安徽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发技术总监胡亚飞。

走访中,杨玲一行参观了位于高新区的安徽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等情况。

随后在与胡亚飞进行座谈中,现场征求企业对法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畅通了法院与企业、与省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渠道,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作者:聂姗姗  初审:杨春  终审:凌志祥)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