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参加“五清四乱”志愿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5-01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0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五四青年节”主题号召,组织3名青年干警志愿者参加区河长办、区直工委组织的“助力江豚保护,逐梦幸福河湖”五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集中乘车前往长江干流凤凰码头沿线,清理江岸垃圾,向周边群众宣传河湖保护知识。大家带好手套,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理草丛中、江滩边的烟头、泡沫盒、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净化沿江生态环境出一份力,让“绿水青山带笑颜”。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和周边群众对“长江大保护”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当绿色发展守护者、践行者、宣传者。

据悉,近年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长江保护工作,通过开展增殖放流、公开听证、常态化普法宣传、长江沿岸补植复绿等各项工作,切实保护和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提高全社会爱护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形成协同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