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庆五四 话检察” 青年干警座谈会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5-01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观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庆五四话检察”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与青年干警亲切交流,共话当前检察工作。院班子成员、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全院青年干警依次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经验和感受。

最后,朱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向青年干警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同时对青年干警如何把工作做对、做好、做巧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秉持“三不怕+三怕”的理念,即不怕说错话,就怕不说话;不怕做错事,就怕不做事;不怕想法多,就怕没想法;二是要以“六不要六要”的要求时刻提醒自己,即不要怒气要朝气、不要官气要接地气、不要小气要大气、不要土气要洋气、不要戾气要正气、不要泄气要硬气。三是不能只追求做了,要追求做得更好,把“求极致”作为平时工作的追求。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