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1-11 08: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传达学习了郑栅洁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意见》围绕今后五年安徽省重点工作,找准检察机关融合点,把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作为目标要求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时刻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坚守廉洁从检底线,在实践中锤炼作风,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参会人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准确把握检察工作特点,找准检察工作与省党代会工作部署的结合点、切入点,突出重点抓落实,扎实推进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