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聚活力、强体魄、勇攀登”大观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11-30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检察干警身体素质,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团结进取意识。11月27日,大观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风景秀丽的狮子山公园开展山健身活动。

登山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虽是初冬,参加登山的同志们依然斗志昂扬,热情不减。大家一边沿途欣赏狮子山公园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脚步不停、兴致勃勃向目的地奋进。寂静的山道,山水为伴,落叶相随,大家相互鼓励,亲密交谈,使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在不知不觉中便到达了终点,全体人员无一人落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不仅欣赏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享受登山的乐趣,放松了身心,更在爬山的过程中增进了感情,展现了大观检察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