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检察:雨中瞻仰独秀园 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6-30 08: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党性修养,6月28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腊树园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警瞻仰了独秀园。

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党员干警怀着敬仰之情来到独秀园,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仔细观看了陈独秀纪念馆内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形象直观地了解了陈独秀先生生平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和发展之初那段波起云涌、光辉璀璨的历史。在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大家继续参观了园区内的惊雷浮雕、陈独秀像、《新青年》石雕等,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全体党员在陈独秀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