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大观检察干警在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2-28 10: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4日上午,安徽省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未检业务笔试、未检工作策论写作、业务答辩与法治宣讲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观区检察院陶思惠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及“最佳策论写作”两项荣誉。

陶思惠表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将继续秉持检察初心,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朝着优秀未检人的目标继续前进。(作者:查韶华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