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大观区检察院新增两项巾帼荣誉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3-07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大观区检察院喜获两项巾帼荣誉——大观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团队被授予安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大观区检察院汪薇同志被授予大观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安庆市“巾帼文明岗”:大观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团队。“巾帼文明岗”是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这项荣誉是安庆市妇联对大观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团队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大观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团队充分发挥女性优势,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努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员中1人获评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和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2人获评全市“政法英模”,2人分别获评全市“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多名团队成员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先进个人”等,始终树立标杆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现铿锵芳华!

今后,大观区检察院未检团队干警将继续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载体,立足岗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用情与真开启新时代大观未检工作新征程,为孩子们撑起法治的蓝天,让花季年华在阳光下灿烂绽放。(作者:史菲、郭春辉 初审:汪薇 终审:张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