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检察:【妇女节特辑】融情联谊庆“三八” 观览博物寻芳华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3-09 08: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让全体女干警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节日,3月7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和大观区公安分局在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丝绸之路”“穿越时空看安庆”“随州青铜器”“石楠书屋”等多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在文物、图片、模型等丰富多彩的展陈资料中感受文化历史的印记。在“石楠书屋”展陈单元内,干警们参观了安庆籍女作家石楠的文学、绘画、书法等作品,在品读著作中感受其笔下女性人物的人生光辉和对真善美的追求。

随后,干警们还一同体验了雕版印刷,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雕版印刷发展历程和版画的艺术特色,干警们学着着色、拓印,不一会,一幅幅色彩对比强烈、图形生动活泼的版画新作相继出炉。

通过此次活动,女干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在新时代绽放芳华!(作者:汪新琳 初审:叶蕾 终审:章永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