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群众信访满意度回访调查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6-05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干警对近年来办理的信访案件,采取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回访中,该院通过12309检察服务热线对部分信访人进行电话回访和满意度调查。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的信访人通过上门入户进行走访,检察官们与他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近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深入地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检察官们还精心为他们准备了生活日常用品,送去关怀和温暖。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的工作就是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的合理诉求,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大观区检察院信访接待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具体举措,强化了检察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进一步传递“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温度。(作者:潘丽 初审:汪琴琴 终审:方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