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检察:互查互评促规范 互学互鉴提能力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6-07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6日上午,潜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铁汉等一行赴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提升”互查互学。大观区政法委副书记戴圣陪同参加,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杲汇报今年以来“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该院“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台账和相关文件、资料,对大走访收集问题、办理情况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汪铁汉对该院“双提升”暨“进村入户大走访”专项行动表示肯定,他认为该院站位高,第一时间统筹安排进门入户走访,多举措推进“双提升”工作;行动快,大走访工作推进迅速,目前已完成工作目标的80%,及时解决收集到的线索问题,形成工作闭环;效果好,通过“进村入户大走访”准确把握群众对检察工作的需求,结合职能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提升了检察机关形象。

汪杲表示该院将借助互查互学机会,汲取先进单位工作经验,改进不足之处,结合大观实际,着力在保民安、纾民怨、解民忧上下功夫,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作者:汪新琳 初审:叶蕾 终审:汪杲)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