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青春向党 奋进检察——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7-11 08: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体检察人员勇担时代新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的激情活力,7月7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青春向党 奋进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一抹检察蓝,是初心不改的法治信念,是公平正义的信仰航标。”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畅谈青春奋斗,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充分展示了对党忠诚、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

经过来自市检察院、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7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场追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碰撞,更是一次凝心聚力、铸魂强基的精神洗礼。初心如磐颂党恩,使命在肩铸检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将会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动检察事业更上新高。(作者:陶思惠 初审:邵伟 终审:汪杲)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