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到大观区检察院交流工作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7-13 15: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2日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新一行到安庆市大观区检察院就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交流座谈,大观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杲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大观区检察院通过宣传片《法安德润 小院大观》展现该院近年来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汪杲介绍了今年以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和数字检察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陈新围绕高港检察打造三大检察精品案例,分享了开展民事生效裁判监督、通过行政检察回应群众关切、公益诉讼案件新领域开拓等方面好的经验。两院还就检察办案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深入探讨。在座谈过程中,陈新向大观区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移交了一条涉企公益诉讼线索,汪杲副检察长表示将与高港区检察院开展联合调查,共同维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区域间的了解,达到了取长补短、互学共鉴、共促提升的效果。(作者:彭丽艳 初审:张琼 终审:汪杲)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