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大观检察在行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7-18 0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大观区检察院响应号召。7月14日上午,该院普法流动直通车开进花亭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花样’多多,我们如果不及时了解这些套路就很容易上当入‘坑’……”活动中,检察官向群众发放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结合10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每种诈骗形式的作案手法以及典型案例,让防诈小技巧成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小常识。

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深入社区,人民群众心中的安全警钟被再一次敲响,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作者:查韶华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