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8-09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大观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授予的“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自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开展以来,大观区检察院设立专门资源、能源管理岗位,责任到人,对节约用水用电、办公用品、会务开支等做了详细规定和严格要求,坚持定期检查与重要节点抽查相结合,对督查情况予以通报,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该院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契机,在办公场所各醒目位置张贴节能标语,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节能降耗宣传,引导干警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项荣誉是对大观区检察院“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更高要求。该院将持续把建设节约型机关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转化、深化、固化厉行节约好的经验做法,长期常态坚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水平。(作者:叶波 初审:叶蕾 终审:章永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