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芜湖镜湖区直工委带队来大观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11-01 17: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肖锋带领镜湖区40余家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来到大观区检察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交流。

芜湖市镜湖区区直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大观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并仔细翻阅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多角度了解大观区检察院党建工作。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水根对镜湖区区直工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大观区检察院打造“观检党旗红”党建品牌、以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等做法成效作了详细介绍。肖锋表示大观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思路新、措施实、效果好,党建品牌特色鲜明、党建与业务融合紧密,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跨市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在大观检察院尚属首次。此前,安庆市直工委、安庆监狱等本市多家机关单位莅临大观检察院调研考察党建工作。大观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跨市交流为契机,持续探索加强机关党建的路径和方法,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打造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创造更多新鲜经验。(作者:潘莉 初审:汪琴琴 终审:方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