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市区两级检察院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11-10 11: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11月8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来到汇峰广场前,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干警们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面对面”宣传,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及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的基本知识,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干警们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该领域的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形成了人人关心、全员关注、主动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作者:查韶华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