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大观区检察院获区2023年度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4-03-27 15: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在大观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大观区检察院被评为2023年度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大观区检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适应新媒体环境下法治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新动向,持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检察工作新成果,展示了检察干警风采,为法治大观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2024年,大观区检察院将以新媒体中心为崭新载体,“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一步拓宽普法宣传渠道、创新外宣人才队伍培养,努力讲好检察故事,推动检察职能和法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作者:汪薇 初审:汪新琳 终审:欧阳水根)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