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禁毒活动:天再冷,也挡不住禁毒宣传的火热步伐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1-01-13 11: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近日,大观区以乡镇、街道为阵地,积极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无毒大观宣传氛围。


通过转发禁毒公益宣传视频、拉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张贴海报、入户发放禁毒宣传单页,以及禁毒民警宣讲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利用“周三有约”政法干警进网格常态化工作模式,与社区网格员、单元长联动开展禁毒宣传和毒品防范排查,同时在线上开展禁毒工作互动,实现了毒品预防网络全覆盖。


深入辖区内宾馆、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重点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要求经营业主对从业人员加强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知识培训,坚决杜绝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

下一步,大观区将在提高禁毒宣传力度和效率上下工夫、讲成效,进一步提高禁毒教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