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战时保障聚警心 关怀激励燃斗志

——大观分局深入开展战时暖警爱警工作

  • 本站
  • 2021-07-16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战时暖警爱警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决战决胜,最大程度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发斗志,大观分局通过创新机制,主动服务,切实做好战时保障各项工作,鼓舞激励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攻坚决战工作中。

一是暖警工作再升温。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分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战时“五优保障”各项措施,划拨专款加强后勤保障,优化膳食搭配、提升菜品质量,落实好早、中、晚三餐以及夜宵的餐饮保障及配送,确保全体民警、辅警补充充足能量,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安保决战。自6月7日以来,分局党委成员先后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战时“五优保障”六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分局党委对战时坚守在战斗岗位值班备勤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再三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防护。

二是励警工作再提档。全面启动落实战时表奖机制,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分局办公室按照市局和分局党委决策部署,及时发现、选树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忠诚担当、顽强拼搏、敢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做到先进典型即时产生、即时表奖,激发队伍内生动力,凝聚战时强大合力。截至目前,分局已发两期表扬通报,先后推荐3名民警、3名辅警申请市局战时表奖;“双微”平台发表原创正能量文章220余篇,被省、市、区各级新闻媒体采用100余篇;分局十里铺派出所被省厅授予“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十里所所长丘庆安、民警查显胜荣获市局战时个人嘉奖,十里所辅警陈立、双河所辅警王文涛荣获市局战时个人三等功,十里所辅警杨信获市局战时通报表扬。

三是强警工作再加码。面对战时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状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继华多次强调,“要确保好的装备全部优先保障一线”。分局党委第一时间开通战时应急装备物资绿色通道,突出“保障战时、保障急需、保障一线”原则,以最快速度保障基层警用装备及时到位,做到有的放矢、精准保障。目前,分局主动联系警用装备厂家,订购100个警用肩闪,更换7件老旧损坏警用装备,为13辆基层警车统一安装车载装备箱,有效支撑了基层执法执勤需要。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