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大观公安“零容忍”严打黄赌毒

  • 本站
  • 2021-08-20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大观公安分局坚持零容忍态度,持续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打早打小、露头必打,坚决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

集贤路派出所抓获四名吸食笑气违法嫌疑人员

8月19日5时许,集贤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电竞酒店内有人疑似吸食“笑气”。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成功抓获4名涉嫌吸食“笑气”的违法嫌疑人,现场查获“笑气”4罐和吸食工具若干。经初步调查,系嫌疑人李某购买危险物质“笑气”,与好友江某、陈某、周某等人在电竞酒店开房,通过使用压缩气体吸食“笑气”。目前,案件正在一边侦办中。

玉琳路派出所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

8月19日9时许,玉琳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当民警巡逻至大观区德宽路某无名美容院时,发现内有一男一女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有卖淫嫖娼嫌疑。经审查,涉嫌卖淫嫖娼的章某、张某武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二人作出行政处罚。

花亭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8月19日12时许,花亭派出所根据线索获悉,吸毒前科人员张某近期吸食了含有合成大麻素成分的烟油。该所迅速部署,依法传唤张某接受调查。经检测,张某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张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