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禁种罂粟 铲除毒害 大观公安在行动!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2-04-18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的时节,也是罂粟生长的旺盛期,罂粟危害十分大,种植一棵也违法,全力铲除罂粟,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大观公安在行动。
     
4月12日,花亭派出所与社区联合对辖区内居民家中平台和房前房后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仔细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在踏查工作中,共发现违法种植罂粟15株,社区综治干事与派出所民警当场进行了铲除。
4月14日,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工作中入户走访时,发现有群众在院子里私自种植罂粟,民警立即开展铲除工作,共计铲除未成熟罂粟25株。
通过踏查和走访,共发现违法种植罂粟40株,同时,在踏查和走访期间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种铲毒知识,让群众了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严重后果,鼓励群众发现非法种植毒品情况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或社区举报,真正把“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灌输到群众心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