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大观公安“两优一先”事迹展播】全区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2-06-27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优秀共产党员  开健

开健同志从警以来,就一直扎根在基层一线,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他守护的这方土地,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严格公正执法之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哪里有案件,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坚定的信念、火热的情怀敦促他孜孜以求,永不懈怠,他将对犯罪分子的憎恨以及对人民群众的真心都融入到了火热的刑侦工作中。

优秀共产党员  刘珊

在菱湖派出所工作期间,刘珊同志相继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岗位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在全市公安系统“法制教育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21年度,她撰写的新闻稿件被采用112篇,在公安网投稿206篇,建立完善党建、宣传、强基固本、疫情防控等各类台账,上报各类报表700余份,完成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领导的参谋助手。作为家有二宝的双警家庭,为了工作,她舍小家为大家,时常顾不上家中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儿女,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她从来没有怨言,始终默默战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优秀共产党员  杨川

杨川同志党性强,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在市局、分局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组织的安排和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出色地完成了所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各级党委和辖区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杨川同志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他对人民充满感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和利益放在心中,不管是汛情还是疫情,他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在一线忘我工作,在关键时刻、在危险面前,总是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

优秀共产党员  杨帆

从事公安工作十年来,杨帆同志一直对公安事业抱着赤胆忠心和朴素的爱民情怀,栉风沐雨,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就一直耕耘在基层一线,她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默默无闻,甘当幕后英雄,能够正确对待工作中的苦与乐、得与失,任劳任怨。内勤工作琐碎而繁杂,工作强度极大,杨帆同志克服工作、生活两地的困难,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高的使命责任感,凭借丰富的经验对接收的信息做好分类、总结并及时传达上报,悉心搜集着身边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战友的感人事迹,加班加点,用文字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加油鼓劲。  

优秀共产党员  史从美

作为社区民警,史从美同志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深入辖区企业、社区、村组、学校,深入群众家中主动了解社情民意,对困难户和孤老家庭访贫问苦,为民排忧解难,担任社区民警三年来,他共救助群众90余人,为群众办实事170余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80余起,组建社区义务巡逻队8支,几乎走遍了辖区的每家每户,和辖区人民打成一片,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只要谁有困难需要帮助,他都会毫不犹豫,尽可能予以支持和帮助。史从美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以一颗赤诚的心塑造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优秀共产党员  姚婧

姚婧同志工作扎实主动,责任意识较强,除了日常的值班备勤,完成办案中心六个岗位的工作,还要负责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的管理,今年以来,共接收入库涉案物品561件。作为一名内勤民警,她从硬件设施、环境优化、后勤服务等方面入手,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对办案区和侯问区每日清扫消毒;为入区嫌疑人换上统一标识的识别服,联系专业洗衣公司对识别服进行清洗消毒;为民警预定办案误餐,致力打造让民警舒适安心,让嫌疑人安全健康的执法办案环境,当好办案民警的“暖心保姆”。

优秀共产党员  汪六一

汪六一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以公安重点工作为抓手,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确保了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稳定、经营规范,在治安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2021年共检查行业场所1000余家,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20余份,处罚单位4家。该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积极承担境外人员的数据核查,不分昼夜和节假日,认真核查上级下发的每条数据,并及时上报,做到了“零”误差、“零”时差,圆满地完成了境外入境人员的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  吴胜敏

吴胜敏同志自从警以来,凭着对刑侦事业的热爱,始终奋战在侦查破案、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他主动承担起全局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分析研判工作,他勤学善思,并潜心收集研究各地市先进战法和经验,在2021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3人(起诉15人),破案5起,冻结止付2000万,资金返还100万元,预警电话拦截10万余条,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5万余人次,组建大观区反电诈中心并投入运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