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召开八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9-02 0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1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召开八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及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的汇报,就风险隐患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抓管理 防风险 保安全 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和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点事也不能出、出一点事也不行”的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矫情分析研判的质效,彻底摸清社区矫正对象风险隐患底数,依法及时进行有效化解,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案(事)件;要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把握工作重点,依法严格执行监督管理各项措施,确保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施海恩 审稿人:鲁凡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