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开展《社区矫正法》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9-09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率,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之际,大观区司法局9月9日在茅岭小区广场开展了社区矫正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向群众讲解立法的目的和意义,充分提高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度。此外,通过制作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品、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相关内容,教育和引导群众遵纪守法,着重关注好、监督好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共同推进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

下一步,大观区司法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夯实社区矫正工作的群众基础,提高社会的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大力推动《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再深入,全面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施海恩 审稿人:鲁凡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