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安置帮教出实招 提升技能促就业

  • 本站
  • 2022-11-16 10: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安置帮教对象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其顺利融入社会,10月24日,大观区司法局组织安置帮教对象参加为期20天的免费烹饪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从基础操作方法到工艺技巧,手把手教学员烹饪方法,整个培训现场老师和学员频频互动,学习氛围活跃,真正让学员听得进、学得到实实在在的实用技能,学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承认的职业技能等级资格证书。

“这次培训不仅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爱岗敬业,做一名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益的合格公民!”安置帮教对象江某某心存感激地说。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培训,实实在在掌握了烹饪制作技能,为今后就业找到了新方向。

下一步,大观区司法局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逐步形成安置帮教人员技能培训的长效机制,将安置帮教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坚持监督管理与帮扶教育有机结合,强化就业技能培训在安置帮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作者:李凯  终审:鲁凡瑶)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