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司法局召开五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暨社区矫正教育管理业务技能竞赛动员会

  • 本站
  • 2023-05-23 17: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3日,大观区司法局召开五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暨社区矫正教育管理业务技能竞赛动员会,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本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重点人员监管、风险隐患摸排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动员部署社区矫正教育管理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持续关注重点人员的思想动向、行为表现、活动轨迹、家庭关系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提高走访质量。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与担保人、街道村委会工作人员交流,告知他们要切实担负起矫正小组成员的职责,履行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帮扶义务。三是各司法所助理员要按照市局文件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矫正教育管理业务技能竞赛。(作者:巴桑次仁 初审:鲁凡瑶 终审: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