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检察: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课 检察官来当“敲钟人”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3-07-21 0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9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组织的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大观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官方先立应邀为社区矫正对象带来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检察官以“遵守矫正规定,重新回归社会”为主题,为社区矫正对象细致讲解了社区矫正的含义及设置目的,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社区矫正期间应当遵守的规定;随后,检察官结合实际工作,对社区矫正对象因脱管或在缓刑考验期内再犯罪被收监执行的案例进行讲解,加深大家对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课堂最后,检察官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悔改服从改造为关键词,语重心长地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

课后,会场里响起热烈的掌声,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对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有了更深的理解、法治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今后会服从监管,遵守相关规定,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作者:储滢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