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司法局召开七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 暨社区矫正业务培训会

  • 大观区司法局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3-07-25 12: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5日,大观区司法局召开七月份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暨社区矫正业务培训会。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对七月份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矛盾隐患情况以及重点人员监管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分析研判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徽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安徽省社区矫正对象分期分级分类管理教育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要求各司法所按照要求,规范化开展执法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教育,提高他们的服刑意识和守法意识,深刻反思自身的犯罪行为,防止重新犯罪行为的发生。二要确保每月微信报告、电话报告、当面报告、APP人脸签到等频次落实到位,始终与社区矫正对象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行为和思想动态。三要规范记录和整理工作档案、台账等资料,及时做好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确保纸质资料与206系统平台保持一致。(作者:来梦晶 初审:鲁凡瑶终审: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