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司法局: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

  • 大观区司法局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3-08-29 10: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公共法律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法律问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份,大观区司法局联合区工商联、安徽恒物律师事务所深入走访安安物流、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等4家企业,切实了解企业法律需求。

活动中,区司法局及律师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法律问题和现实困难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法律咨询、互动答疑的方式,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工、工伤、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并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今后,大观区司法局将继续彰显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优势,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畅通司法服务企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法治需求,让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作者:童飞  初审:钱亮  终审: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