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业务培训

  • 本站
  • 区委政法委
  • 2021-01-15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保障社区综治工作高效开展,网格划分更佳精准精细,1月11日到14日,大观区委政法委综治指导室主任王乐平带队到辖区各乡镇街道及下属村社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业务培训,区委政法委邀请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拓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技术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平台、网格化系统操作等方面,对大观区下属9个乡镇街道40个村社区368个网格的地图区域及楼栋逐一进行确认,现场进行村社区网格图重新绘制及网格楼栋转换操作。同时,针对信息化平台、网格化系统中矛调会、矛盾纠纷报表上报、2.5维网格地图边界划分、楼栋新增、修改及定位操作等常见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为基层综治中心和网格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对全区网格进行了重新划分,将进一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有利于全面提升社区管理能力水平,推动综治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