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安庆市大观区:筑牢“群防群治”安全防线

  • 区委政法委
  • 2021-06-21 16: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社会平安,人人受益;维护平安,人人有责”。这是位于大观区花亭路街道辖区汇峰广场内,社会治安群防群治“红袖标”队伍,正在开展社会治安巡逻排查和宣传,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的安全防线。

连日来,为助力“平安大观”建设,守护一方平安。大观区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模式,由机关干部、党员、退休教师、网格长、单元长(联防长)、小区保安等社会治安志愿者群体350余人组成的45支社会治安“红袖标”队伍,参与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他们戴起“红袖标”,响起“小喇叭”,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上街面、巡商场、进小区...,行走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出现在各条战线上,短短3天,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4起,已现场消除的20起,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4起,做到了安全隐患发现在早、整治在早,为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暴力犯罪提供强大力量支撑,以实际行动筑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群防群治坚实防线。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