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召开华茂1958商圈社会治理体系示范街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2021-08-11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华茂1958商圈社会治理体系示范街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长江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潮圣奔主持,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听取了民政、市场、公安、消防、数据资源等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上再提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措施、消除隐患、落实工作;要措施上再夯实,围绕方案突出“建”,细化举措、明晰职责,突出“管”即从严管理又从优服务,突出“防”抓实监督检查,防患未然;要在责任上再明确,要把抓实示范街区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健全组织体系,加强督导问效,确保实现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力量保障、台账健全“四个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要强化示范效应,抓好以治安管控为主向风险防控转变、以事后查控为主向事前防控转变、以一域管控为主向全域防控转变、以公安机关为主向联动共治转变、以人防为主向智防支撑转变等“五个转变”;要积极发挥防控体系整体效能,加强重点部位治安防控、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治安防控、企事业单位、规上企业等专属网格内部安全防控“三张网”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努力实现华茂1958商圈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健全,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