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潘功发主持召开全区大安全工作推进会

  •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 区委办公室
  • 2021-09-11 1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1日,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全区大安全工作推进会,听取道路交通、校园安全、信访“百日攻坚”、疫情防控等大安全重点领域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风险,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洪源源、王朝东、陈继平、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刘小平、陈慧、方夏等出席会议,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副组长、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就近期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领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用安全的维度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市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按照“隐患就是事故”和“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全面梳理、地毯式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不过夜的执行力,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重大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稳定一方的政治责任,纵深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各化解专班要转变思路,知难克难,综合施策,合力攻坚,确保实效,为市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和黄梅戏艺术节的顺利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动员再深入、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具体,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紧守住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底线,突出认识到位、源头防范、风险摸排、动态监测、应急处突、及时化解,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听取了反恐工作专项汇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