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商会

  • 本站
  • 2021-10-09 09: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8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商会,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乡镇(街道)以及皖河农场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参加。

会议总结我区前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的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在结合我区实际的基础上,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和做好台账收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我区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准确把握平安建设风险点、薄弱点和隐患点,坚决防止风险叠加、矛盾升级影响大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格对照方案和清单,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以问题为抓手,强势推进平安大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三要细化工作举措。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进一步发挥群防群治队伍力量,扎实做好入户走访、矛盾调处、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