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章春赴我区督查指导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 区委政法委
  • 2021-11-01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章春率领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对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督查指导,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我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区直单位、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了本领域、本单位、本行业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汇报了我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就我区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事项的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章春就如何推动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力。全区各级要坚持“一盘棋”的思想,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的总体目标,特别是信访积案化解、特殊人群管控,要进一步夯实举措,持续发力,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排查要坚持以问题为切入点,特别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推动问题清仓、隐患清零;三要强化工作调度,科学研判。要定期对排查出各类风险隐患事项,开展专题调度研判,及时预警,切实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