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带队慰问政法系统干警

  • 区委政法委
  • 2021-02-08 14: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区政法系统相关单位,向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在大观区法院,汪宏伟一行现场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和部分办公设施建设情况,在交流中对他们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上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观法院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区法院院长章伏虎代表全院干警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法院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将继续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在特警一大队,汪宏伟、江继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感谢他们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建设平安大观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强化大局观念,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在区检察院,汪宏伟高度肯定了2020年以来区检察院在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工作上作出的大量努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强理论学习、强履职尽责、强监督管理,立足“政法干警进网格”、“周三有约”“检察服务岗”等平台,立足本职,切实担负起建设法治大观的检察使命,以优秀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大观公安分局,汪宏伟表示,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区公安机关广大干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安保维稳、打防犯罪等工作中,奋勇当先,甘于奉献,充分展示了大观公安在新征程中的新作为、新担当和新形象,对广大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江继华代表全体公安干警感谢区委的关怀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大观公安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大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