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陆应平带队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

  • 本站
  • 2021-02-14 09: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带队看望慰问广大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余红松、王朝东、汪宏伟参加慰问。

在交警一大队,陆应平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交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繁忙,交警的工作非常繁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力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推动交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大观公安分局,陆应平同在岗公安干警问好,向他们及全区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祝福。陆应平说,长期以来,全区公安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护了一方平安、促进了一方和谐、服务了一方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意识,在建设平安大观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在大观消防救援大队,陆应平对全体指战员多年来在大观维护稳定、应急救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大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