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程亮深入大观分局检查指导中秋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1-09-22 17: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0日上午,大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深入汇峰广场、集贤路派出所检查指导中秋假期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防控、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四清参加检查活动。

在汇峰广场,程亮详细了解了人员流量和安保勤务安排,实地察看了移动警务方舱定点执勤和公安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重点区域精力值守和巡逻防控,切实提高各类突发案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在集贤路派出所,程亮实地检查了接处警大厅、民警生活区、备勤室,详细询问了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和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紧密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安全隐患检查清查,全力以赴保一方安全、护一方平安。

检查期间,程亮强调,一要以最高站位扛起责任。公安机关作为推进平安建设的主力军,肩负着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的重要责任。全区公安机关要按照区委平安大观建设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快推进高水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对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的控制力和整体防控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二要以最严部署落实责任。加强重要时期和敏感节点安保工作部署和调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反恐防暴、社会面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重大活动安保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大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要以最佳作风夯实责任。要层层传递信心、传导压力,教育引导全区公安民警辅警担当尽责、奋发作为。要落实爱警暖警举措,做实做优后勤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