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

  • 区委政法委
  • 2022-03-01 1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潮圣奔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探讨,并就机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实地学、一线研、现场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亮要求,委机关要坚决扛起“一改两为”的政治责任,对标“六个不”“五做到”,抓好机关学习、抓深问题查摆、抓实跟踪问效;要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政法主责主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为全区发展和稳定大局当主力、做贡献。

程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政法工作的认识高度,坚决抓好《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法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1+9+N”总体国家安全观两条主线,不折不扣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常态化两个专项行动,高起点、高站位谋划部署政法工作,确保全区政法工作始终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改进力度,全体机关干部要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善于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坚决不作“躺平式”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纪律严度,坚持从严抓好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机关制度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奖罚分明。要健全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发挥“每周一学”实际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谋深谋细机关党建、廉政等工作,打响品牌,切实以党建带队建,用政法机关新作风,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人员工作分工调整,并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网格员考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