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大观区司法局督查司法所升级改造工程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2-06-15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区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海口镇、石化路街道等地督查司法所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办公场地规划、标识标牌设计、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与司法所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了升级工程优化措施,并对照司法部《司法所外观标识规范》、省厅《司法所形象识别系统基本规范》的规定,就外观标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业务用房升级改造项目作为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将有效改善司法所办公环境,为司法所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也是打造省示范司法所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对照《省示范司法所评定实施细则》要求,做到内部功能分区科学合理、业务用房建设符合标准、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外观标识统一规范。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结合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司法所基础保障,做好升级改造工程收尾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示范司法所评定小组检查,争取省示范司法所评定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