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圣到高花社区讲授党课并慰问

  • 区委政法委
  • 区委政法委
  • 2022-06-29 16: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联合高花社区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圣以《着力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集贤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代根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施巧月主持会议。

在社区,戴圣围绕全面学习领悟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提高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为机关及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贴合实际工作需要的专题党课,并提出入脑入心、落实落细、善作善成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受到全体党员一致好评。

党课结束后,戴圣同街道、社区一行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聆听主题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高花社区党委党员干部的党性素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