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21-01-19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1月18日上午,区委政法委联合集贤路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到高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在小区、社区养老院张贴、发放《致全体安庆人民的一封信》、《给省外务工返乡的朋友们一封信》等宣传单页,提醒社区居民、养老院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控工作。

在集贤路幼儿园,医护人员用讲故事的方式为孩子们介绍了病毒传播的危害性,通俗易懂地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并手把手教授学生“七步洗手法”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120余份。在志愿者的大力宣传下,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使辖区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有更加全面地了解,积极引导,加强自身防控,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机关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大局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